浊世

谎言会像镜子一样支离破碎,但破碎的镜子后面不一定是真相……TiAmo……

【理砂/论坛体】有谁知道老在学校幽会的同学是谁吗?

    论坛体小甜饼www

  ◈外加一些推测:

  感觉理砂很有可能是师生关系(但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下笔,所以就没写)

  已知,黄金公子有一个猫头鹰老师。黄金公子指的就是砂无疑了(官方都刻意引导我们代砂了)

  拉帝奥身上就有很多猫头鹰元素(话说,公子很崇拜猫头鹰老师来着)

  然后,一般只有学生会直接喊人教授吧,不是学生的一般喊的都是×××教授。

  如果代入师生关系,好多对话都合理起来了!!

  ————

  1L(楼主)

  我是罗院的,最近在帮老师跑腿。是这样的,我最近老是看见有同学在学校幽会,然后我想来问问你们有认识他们的吗?

  技术不好,偷拍的,只拍到了一个人。

  [图片]

  

  2L

  这……不会是,那个男人吧???

  

  3L

  我是他学生,我绝对不会认错,就是他

  

  4L(楼主)

  ???

  

  5L

  别疑惑,外院的。这是博院的真理老师,叫维里塔斯·拉帝奥。

  

  6L(楼主)

  !!!

  我听过他的事迹!!

  以一己之力骂哭全班

  

  7L

  这真不是吹的,是真的!本人就是他的学生,我作证!!

  

  8L

  但是教授真的很厉害(

  你们可以去学校网查一下他www

  

  9L

  我原本是看重他的颜报的,结果他上课根本不摘石膏头(他讲的很好,特别特别好,但是我根本听不懂,很深奥……

  

  10L

  教授爱好挺少女啊?画红眼线???洗澡还带塑料小鸭子???头上还有发夹???

  

  11L

  嘻。

  教授知道了没你好果汁吃

  

  12L

  我好好奇你们这位教授啊啊啊啊,我xp是红眼线!!!

  

  13L

  楼上的,看下8L

  学校网有露脸照片。

  

  14L(楼主)

  哇!这就是天才吗???

  好牛!!!

  

  15L

  所谓的“幽会”可能是在和其他教授学术探讨吧……

  

  16L

  兄弟,我当小黑子三年了,什么都黑,就是不黑他学历,因为他的学历真的没的黑(

  

  17L

  楼上是他教过的学生?

  

  18L

  肯定啊。

  你也是吗?我叫XX,认识一下。

  

  19L

  ????

  等等,你对象是不是叫XXX?

  

  20L

  对啊

  

  21L

  不用认识了,我是你对象

  

  22L

  ??????

  很喜欢隔壁卡维老师的一句话:啊?

  

  23L

  别聊了(我还是单身汪呢!!

  我现在很困惑

  我又又又又又又被拉帝奥教授挂了(

  而且还是负分!

  

  24L

  这个又……

  拉帝奥教授人其实蛮好啦。你认真写论文他就会给你打分的。认真查资料,语言通顺,逻辑清晰,不降智就好啦。

  

  25L(楼主)

  你们博院和我们罗院不一样唉,罗院是百分制的,只有应星老师会打零分(不过辞职了)从来没有过负分。

  

  26L

  嘻嘻,博院也是噢

  只不过拉帝奥教授特立独行。

  

  27L(楼主)

  啊,他这样真的不会被人围殴吗???

  

  28L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他上课扔过学生噢,虽然现在不扔了(

  

  29L(楼主)

  等等。啊?

  扔???

  

  30L

  我是拉帝奥教授的学生,已经毕业了。

  你们这篇帖子好冷()

  咳咳咳,拉帝奥教授其实心肠很好,只是嘴毒啦。你只要认真对待就好,他会注意到你的。

  真的很感谢教授……我现在已经是星际和平公司的员工了!

  

  31L

  呱,我是上上一届的学姐。我也来爆个瓜。

  其实教授已经结婚了噢。

  

  32L

  ???

  啊???

  

  ……

  

  35L

  师母你真是饿了

  

  36L

  他这样的人是找不到老婆的吧

  怎么会啊啊啊啊

  他老婆图他啥?图他长的帅,图他有钱,图他学位高……呃…说不下去了(

  

  37L(楼主)

  所以这个人……不会是教授老婆吧???

  

  38L

  猜对啦,虽然很糊,但是看头发颜色是教授老婆没跑了。

  你们别那么惊讶嘛……

  是有一次教授外派,然后又休假了一段时间,再回学校就变成已婚男士了(听说是发生了意外,师母救了教授?

  

  39L

  好像就是噢。师母人超好看!!!超级会打扮。特别是眼睛!特别特别美wwww

  不过我不想绿教授,因为师母和教授真的好磕!!!纯爱!纯爱你们懂吗?呜呜呜呜……

  我还见过情人节的时候两个人贴贴!!!我是在对面楼看到的所以看不太清,教授拿出了一个什么,然后师母又说了什么,然后,师母亲了教授脸一下啊啊啊啊啊

  

  40L

  说起师母,我觉得真的师母特别好,人美心善的!

  有一次,我帮师母捡回了钥匙,师母不仅谢了我还夸我!!!www

  

  41L

  师母给我们送过喜糖,从那以后我就是师母后援会的一员了!

  真的,师母和和气气的,声音也超好听!

  教授你好大的福气啊啊啊啊

  

  42L

  我是学心理学的。以前不是拉帝奥教授的学生,但是我一直觉得教授和他妻子真的很nice,这两人大好w

  我以前经常见到师母,为什么我总感觉师母不太高兴?就好像心里有块疤碍着,是不是童年不好啊……

  但是和教授对上眼的时候我能感觉他俩都是发自内心高兴的(啊啊啊

  

  43L

  emm

  就是

  师母很双标的(

  喜欢说教授坏话的学生都被他套话,第二天就会被雷霆制裁(

  

  44L(楼主)

  这样一看,师母好可爱(?

  

  45L

  我是30L

  我现在说不上高兴或不高兴。我以前也是为师母教授举大旗的一员。

  现在。嗯……

  我可以一直举大旗了。因为……我现在是师母的下属了

  就是,师母是石心十人的一员……很牛吧,跟我差不多大(人和人的差距)师母的同事托帕小姐在给我讲八卦(等我码字

  

  46L(楼主)

  等等,信息量好大(

  你们教授炼铜啊?

  

  47L

  楼主你真的认真看学校网了吗……?教授只比我们大几岁(

  说实话,我现在觉得师母教授超般配!


  48L(楼主)

  这个贴好多转发量,被学长学姐冲了(

  

  49L

  www

  所以分数改不了了?

  

  50L

  可以找师母噢

  师母会安慰你,但是能不能改要看你的表现了(

  

  51L

  上面的,你很大概率蹲不到了。

  师母和教授在逛街,打算回家了。

  

  52L

  托帕小姐说:

  再科普一下,师母是石心十人的砂金石。师母原本是茨冈尼亚人,等他回过头想要报答以前帮助他的人的时候,发现他们都噶了。然后师母的工作态度就变了(好心疼啊啊啊

  这个师母和我当年见到的不一样,看起来好有气势,感觉很会骗人……

  

  53L

  我是上面那个学心理学的。我完全理解了。曾经的童年经历让他不得不用华丽的外壳伪装自己,公司鱼龙混杂,他必须要树立威严。啊啊啊啊啊啊,我为师母教授举大旗。

  和教授在一起的师母是真正高兴的!

  

  54L

   好励志的故事,又好刀……

  师母真的好厉害啊……

  

  55L

  咦,奇怪。我也是学心理学的。但是师母教授不应该是在公司见面的吗?师母伪装起来的样子和教授完全不合吧(

  两人应该觉得对方很讨厌自己才对()

  

  56L

  看上面的帖子噢宝宝

  教授心理学也很厉害啦,而且他还是老师。师母这种人有人格缺陷的人最应该得到医治

  内核是相合的,但是不经历什么两人都意识不到

  

  57L

  之前教授不是去匹诺康尼外派吗?

  托帕小姐说师母有很多朋友,但都是浮于表面看中利益的,师母无法定义朋友,其实他唯一的朋友只有翡翠女士(

  他自己完全没意识到教授也是他的朋友。经过匹诺康尼的事,两人关系缓和了很多来着wwwww真的,好磕

  

  58L(楼主)

  好哇塞的一对!!这辈子不可能了,下辈子我当你们教授的学生

  

  59L

  (愣住)楼主是罗浮的吧??

  

  60L

  (狗头)对啊,我是持明族,哎嘿

  

  61L

  你不想当就不当咯

  

  62L

  熬夜赶论文赶到快猝死,教授却在和师母甜甜蜜蜜。教授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63L

  笑死了hhh

  有的人死了,但他死了()

  ——[该楼已封]——

  ——END——

评论(6)

热度(2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